簡訊平台說明
簡訊平台說明
回首頁 
登入頁面
產品簡介 
操作說明 
新手上路線上教學 
常見問題Q&A 
服務條款 
購買點數 
聯絡我們 
碼析簡訊訊息平台透過數位化文字傳遞訊息,是直接雙向溝通、了解對方想法的方式之一,且可提昇雙方在溝通上的效率並滿足大量傳播的需要。
ancient_next.gif 有效率的傳送單向簡訊
在快速傳送單向簡訊方面,系統提供三種傳送方式,可依您的需求來選擇傳送的方式。

案例一:

我想傳遞重要訊息給公司內部的人,應該如何做?

>>>

您可以使用通訊錄的功能,建立您的聯絡人及群組,再發送簡訊的時候選擇「發送至群組」即可以有效率的傳達重要訊息。

案例二:

我只是突發奇想的想要傳遞一則笑話給某位朋友,應該如何做?

>>>

您可以在傳送簡訊時,選擇「發送至手機號碼」即時輸入手機號碼。

案例三:

我想在短時間內將我們公司的特價活動告知會員,應該如何做?

>>>

您可以利用「上傳手機號碼的方式選擇」,利用您電腦裡面的「記事本」以一行一組號碼的方式快速建立您的手機號碼檔,並以一般純文字檔(*.txt)存檔即可,手格式詳見:
  

案例四:

我想要在朋友生日時給他一個驚喜,應該如何做?

>>>

您可以利用預約的功能,預先在朋友生日前預約一通慶生簡訊給他,您的朋友將會再生日當天得到一份特別的驚喜哦!

ancient_next.gif 建立並使用通訊錄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相信通訊錄對您肯定不陌生,善用通訊錄將可以使您的效率更加倍

新增聯絡人

>>>

您可以連結至「新增聯絡人選項」依據您的需求建立連絡方便您以後的通訊作業。

通訊錄管理

>>>

你可以使用通訊錄管理的功能,編修或檢視您的每一筆聯絡人資料。

查詢通訊錄

>>>

您可以利用通訊錄查詢的功能,查詢您的聯絡人資料,例如:查詢當月壽星。

ancient_next.gif 善用離線作業

系統提供您可以上傳通訊錄檔案的方式,建立您的聯絡人。
讓您作業更有效率!

ancient_next.gif 特別的日子給特別的他/她

今天是「情人節」?「年節」?「結婚週年紀念日」?抑或是對您或您的朋友是個重要的日子?快快發一通溫馨簡訊給對您而言很重要的他吧!系統也將提供許多系統內建詞庫,讓您「傳溫馨不用傷腦筋

ancient_next.gif 避免忘記重要的約會

公事繁瑣,又有很多私人事務,怎麼每一項都記的住?沒關係!您的思緒不應該讓費在這上面,由系統來幫您記住吧!
您可以使用個人行事曆的功能,紀錄您每一個重要約會。系統將會在您所設定的到期時間發送一則簡訊通知您哦!

ancient_next.gif 建立自己常用的簡訊內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慣用語,您可以由此處建立您常用詞字詞,方便您下次發送簡訊時使用。

ancient_next.gif 使用開頭招呼語及結尾附加屬名

您一定想讓您的收訊人接收到您傳送的簡訊是由您所傳的,這個時候,開頭招呼語及結尾附加屬名就很方便囉!
例1:您可以將「你好!我是XXX」當開頭呼語。
例2:您可以將「...您的姓名」當結尾附加屬名。
您可以由會員資料修改裡面設定,您的開頭招呼語及結尾附加屬名,往後您發送簡訊時只要勾選該欄位,系統將會自動附加您的設定。

ancient_next.gif 清楚知道對方是否有收到簡訊

以往您再發送簡訊的時候,只能將簡訊發送出去,但卻不知道對方手機號碼是否已經停用或者是關機中...等等,現在您可以利用檢視發送紀錄的狀態就可以得知簡訊是否已經送達對方手機了。